承渡。

终不似,少年游。

非典型杰克苏(七)

  不喜勿喷,一切ooc归我。

    本章涉及昭水

    有些许史喻刀

    羞水零互动,雷者慎入!
(本文太久没更新,不记得前文的小伙伴可以去补一下前文😂)
@喻文波家的小仙女






  喻文波和王柳羿正在讨论史森明为什么会突然组局,姜承録觉得自己也听不懂就先回了宿舍。

  第二天下午,宋义进就看见平日里不修边幅,而且极度不爱惜自己美貌的喻某,把自己打扮的帅帅气气的就准备和王柳羿出门了,目送着两个人的背影,宋义进觉得自己好酸啊!

  姜承録只是默默地看了一眼,转身继续训练去了,仿佛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,只是手上越来越凶残的操作,着实有点让人吃不消。

  面对史森明的突然来访,喻文波其实是没有很惊讶的,他儿子黏他,也不是什么惊天大秘密了,关键是儿子还带了俩朋友,这就有点令水头大了。

  喻文波这个人什么都好。样貌自然不必多说,方圆几里没有比他更好看的了,妥妥的联盟一枝花。(哩这个人怕不是思想粗了问题。☞眯眯眼警告)

  除去外表,他性格也挺好,在自己人面前可劲儿的骚,经常能带动气氛,让大家心情愉悦,毕竟面对美人,还是沙雕美人,恐怕没人会不开心吧。

  可一旦遇上陌生人,他就会显得非常拘谨,俗称社交恐惧症。

  这个时候他会表现得异常高冷,甚至还能看出一丝丝平常难得一见的乖巧来。

  看着僵硬的喻文波,史森明心下了然,认识这么久了,要是连儿子现在什么情况都不了解,那他就不是一名合格的好父亲。

  之所以没有提前告诉喻文波,要给他介绍新朋友,那必是因为和狗儿子说了,他铁定就不来了啊!

  作为一名合格的联盟交际花,史森明的朋友那是遍布在lpl的各个角落的。

  有的时候他还会忍不住想让他的朋友们都互相认识认识,这不,正好最近和edg的下路打得火热,就想着把自己貌美如花的儿子介绍给他们认识认识。

  双方自我介绍完,三个辅助因为性格原因倒是很合得来,交谈的十分愉快。

  edg的小AD胡显昭只是低头吃东西,并不多话,这样一来在一旁僵硬着的喻文波着实有些格格不入了,让明神想带都带不动。

  几次带话题失败的明神,表示很心累。

  他们家龟龟就这样,不熟的时候宛如一朵高岭之花。

  往那儿一坐,不张嘴绝对是很有气质的,只可惜壳子里面住了个沙雕,也是不争的事实呢。

  史森明也不勉强他,反正以后大家多出来聚聚,自然就熟了。

  小聚会结束后,喻文波和王柳羿就先走了,史森明和田野似乎还在聊着什么。

  全程没怎么说话的胡显昭,着实也有些压抑自己的天性了。主要还是对面的小哥哥长得太好看了,一向厚脸皮的蕉蕉一下子也变得拘谨了起来。

  这让一旁看破不说破的田野忍不住想要笑,胡显昭一本正经的亚子,太滑稽了。

  田野决定帮帮他可怜的AD,跟史森明要了喻文波的微信,就随手发给了胡显昭,并且给了个不要太谢我,下次少气我的眼神。

  看见不知好歹的AD做了个鬼脸,田野瞬间就想把他拍下来发给喻文波,看胡小蕉还嚣不嚣张得起来。

  胡显昭这边接受到之后,其实也没急着加好友,他总觉得这样会显得自己太猴急了,到时候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就完蛋了。

  所以胡显昭非常机智的选择先微信私聊史森明,委婉含蓄的向他打听了一下喻文波,并且对对方有了个大致的了解,然后才小心翼翼的发送了添加好友。

  好在对方很快就同意了,也省去一个等待的过程。只不过说了几句话之后,双方的聊天就草草结束了。

  胡显昭是找不到合适话题,喻文波是面对陌生人语死早。

  看着稍显紧张而后又十分沮丧的胡显昭,史森明当然明白是什么意思了,况且刚才的套话还不够圆滑。

  感觉到两个人明显都在走神的田野

  有些无奈了,跟史森明到了别,拉着胡显昭就走了。

  史森明想事情有些出神,只是点了点头,没多做回应。

  他想着他和喻文波的过往,那时候两个人关系好的不像话,当然现在也不赖,最起码和别人相比,他觉得自己在喻文波面前是有特权的。

  当时也有不少人会像胡显昭这样,在他这儿明里暗里的打听喻文波的喜好,甚至还会为了喻文波而讨好他。

  只不过更年轻一些的明神没现在这么大度,他会比喻文波更冷淡的去回绝掉那些人的示好和接近。

  有些直接越过他接近喻文波的,也都被他背地里警告过。

  史森明不傻。

  他没有自己表面表现的那么乐观。

  憨傻的外表下有一颗炙热滚烫不比任何人差的野心。

  后来,他觉得自己变得很奇怪。

  可能是父爱变质?

  他笑着不想说破。

  再后来,他选择了逃避。

评论(4)

热度(94)